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内部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4:1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胡九宏  图:姜静  )报道         2016年11月21日,东方航空食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旭、东航甘肃分公司总经理李友文、党委书记段新军、副总经理孙涛、航食工程专家张彦军及甘肃分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施工、监理单位领导参加了该工程的内部验收工作。

  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领导小组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自2015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参建各方: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检测等单位共同努力,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制订周密、安全、可靠的各类专项施工方案,克服现场由于通讯线路、航油管道、制冷管道等外部原因造成的各种困难,确保工程的顺利有序推进,现已按计划要求完成合同内施工内容。依据工程建设验收工作程序,工程进入内部自检验收阶段,目的在于检查修正及整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达到质量合格、提升功能实现、完善使用需求等的目的,为最终通过新区工程质监站的竣工验收提供基础。

  通过各验收小组的分组现场验收,顺利通过了内部验收,航食杨总充分肯定了工程的进度、质量及工程建设的意义,认为它是东航甘肃分公司倾力支持甘肃航食大发展,为航食在甘肃的做大做强注入了新的动力引擎。孙涛对航食领导的支持和重视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诚挚慰问,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能够早日投产,为甘肃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和东航股份甘肃分公司的硬件建设夯实基础、为提升规范化管理提供可靠保障,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