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看尚客优精选中档酒店的“成本杀手”

http://www.cnair.com 2016-11-14 10:1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物业租金的不断上涨与国家对人工薪资提升的持续重视,让酒店企业压缩成本的任务愈来愈艰巨[微软中国1]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新派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以7万元/间(低于同档酒店3万元)的加盟标准,迅速拥有近100家门店,在酒店产品层出不穷、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微软中国2] ,这样的加盟速度让人称奇。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尚客优精选酒店严控业主投资成本的效果,为加盟商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酒店产品,赋予个门店鲜活的生命力。近日,尚客优精选酒店首次披露了控制成本的秘诀。

  前期——针对性市场调研,为成本把控做好铺垫

  据悉,从前期市场调研伊始,尚客优精选就派遣职业经理人进行市场考察与全程跟踪,由此有针对性地制定符合市场消费能力的布局规划,加之酒店管理公司最具性价比、最省钱” 的装修方案出台,为成本把控做好铺垫。

  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成本控制在某些方面细微到不可想象,比如在房型设计上,充分利用房间面积利用几何原理,量身打造既符合住客行为习惯又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微软中国3] 的设计,从能耗、清洁等方面看,都具有节省成本优势。同时,与其他酒店动辄上百个房间的单店规模不同,尚客优精选酒店根据市场调研数据为依托制定工程方案,这也为众多中小投资者加盟酒店行业提供了便利。

  另一方面,大部分投资业主都没有酒店或装修行业的从业经验,不了解酒店开业前的设计装修的目标及流程,甚至凭自己喜好胡乱规划,不仅无法取得良好的效果,还白白浪费了许多资金……对此,依托拥有10年酒店筹建和管理经验的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完善的流程和准确的费用统计模式,从新店选址到房间设计装修都严格控制支出,帮助客户大幅降低装修成本;而完善的物品配送服务体系,既大幅降低了业主的采购费用,又为业主及时开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期——广阔的资源平台,大大节省工程成本

  与其他酒店品牌外包工程设计不同的是,尚美生活集团拥有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从酒店设计阶段开始,在装修效果等同的情况下,设计几十种甚至百种方案,从中选出性价比最高的客房布局。同时与百余家工程装修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这些装修团队长期装修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案例,对于酒店标准化规划能熟练施工,有效缩短工期,同时保证施工质量。

  在物资采购期间,相比较其他酒店加盟商赚取物资差价的做法,尚美生活集团打造供应链管理平台,通过反复比对、筛选材料,与全球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向加盟商推荐有品质保证的供应商供其选择,不以赚取差价为目的,保证加盟商采购物资质量的同时,更为物资的后续质量问题负责。从设计到材料的使用为酒店加盟商节省了一大笔投资费用。

  后期——自有预订平台,低成本引进更多流量

  后期酒店运营中需要的酒店物资可通过尚美生活集团[微软中国4] 供应链平台,物资直销模式保证了加盟商在行业内获取同等物资的优势价格,也保障了物资的质量及后续服务。同时,相比传统酒店依赖其他OTA分销平台,每卖出一间房,分销代理商就要抽走20%甚至更多的交易额,严重损害门店利益。而尚客优精选酒店搭建自己的平台预订系统(官网、手机住),约有40%的订单来自自有平台,为加盟商节省了一大笔运营成本,这在酒店行业尚属领先。

  有效的成本控制,降低了业主的前期投入成本,缩短了业主回收投资的时间,成为尚客优精选酒店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扩张制胜法宝,也受到越来越多加盟业主的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