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精耕中档酒店市场 推动精英人群出行方式蝶变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6:0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任何想要赢得市场的经济行为,都要回归到产品的本质上来,以细节打动人心。在中档酒店刚刚起步、质量层次不齐、略显粗放式发展的当下,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兰欧酒店精耕细作,致力于“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打造无忧、从容的情景式服务”,无微不至的细节关怀成就“绅士服务,精英生活”,推动精英人群出行方式蝶变,领航中档酒店发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表示,到2020年,中国13亿多人口将跨入国民休闲时代。这意味着酒店消费者的需求日趋偏向品质化、个性化、精细化,对行业新势力之一的中档酒店则要求其不只是寻求广度发展,更需以细节传递品质。而现实是,我国中档酒店以单体形态为主,服务不规范周到、产品长期缺乏变化,尤其对商务人士的核心住宿需求关注不够,不仅自身长期处于微利甚至亏损的状态,也导致市场诉求难以真正得到契合。

  从细节处追求产品与服务的人性化回归,兰欧树立品质标杆。其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打造“海陆空”三位一体出行理念,让顾客享受到国内酒店罕见的游轮、私人飞机培训和试驾、免费小型会议室等尊贵服务,更有休闲水吧、艺术房卡、洗衣熨烫、免费洽谈室、茶奉等礼遇,让每一位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如绅士般从容自在;同时还提供女生优先入住、儿童入住礼盒等各种非常规状况下的贴心服务,为中档酒店注入前所未有的温度感。

  此外,兰欧的精益求精还体现在卓尔不群的设计上,将欧式的经典和厚重与后现代主义的优雅与精致完美融和,渗透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房卡、纯白色经典欧式线条、时尚家具、古铜色金属配件、火红色圆几与各种软饰等点点滴滴之中,契合了现代精英分子守正出奇的核心精神,让他们在沉静却生机勃勃的氛围中凸显自我价值,更为中档酒店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不仅要卖产品,更要卖品质、卖文化,作为具有浓厚服务属性的酒店产品,中档酒店被赋予的使命越来越丰富,而当下真正能够契合市场需求、具有引领性市场影响力的中档服务品牌几近于无。始终专注于更好的用户体验,兰欧酒店与精英人群需求、产业趋势进行了完美对接,不仅为中档酒店市场发挥模范作用,更将影响商务人群出行的方方面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