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造活力社群,LIPPO公寓发力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6-10-28 17:3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流动人口规模的逐年增加, 2015年底,我国流动人口已占国家人口总和的20%,达到2.47亿人次。其中,72%有租房需求,租房市场规模达到2亿。同为2015年,一个新兴业态首次被中央文件提及,作为化解房地产库存的一个重要途径,定义为生活性服务业的公寓业获得国家支持。

  一边是大城市人口聚集态势加强,一边是去库存化的大势所趋,长租公寓这一为都市年轻群体量身定制的租房形式日益获得青睐。市场的春天来了,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如何生产出满足租房群体需求的产品,成为摆在每个长租公寓试水者案头的问题。

  尚美生活入驻长租公寓,打造国内首个活力社群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服务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以调研为基础,,以客户为导向进行产品与服务设计,推出分散式长租公寓产品LIPPO公寓,以武汉为轴心,辐射郑州、南京、合肥、长沙等地区,旨在为这些城市的年轻白领提供高品质、标准化的租房体验。

  LIPPO公寓的租客定位于20~30岁的都市青年群体,这部分人群在较好的物质基础上成长起来,拥有积极的消费理念和较强的消费能力,追求个性与时尚, “社交”、“健身”等成为他们重要的生活标签。为此,LIPPO公寓提出“打造全国首个活力社群”的设想,在生活服务中加入社交模块,将健康跑、羽毛球赛、圣诞聚会等互动活动融入公寓日程,并在较为集中的公寓社群专门投入物业开设活动中心,满足租客休闲、运动、交际的日常需求,旨在营造睦邻友好的小型社交生活圈,为都市青年提供一个有活力又有温度的家。

  酒店式管理引入公寓,住得比家更舒服

  1、全新、完备配套满足生活所需

  尚美生活集团从连锁酒店起步,坐拥行业顶级的一条龙式专家级品牌管理体系。LIPPO公寓统一选择全明户型全新毛坯房,集中进行N+1式改造,在房屋交付、设计、装修、出租、管理的每一步都以集团实力为产品背书。

  LIPPO公寓配置全新、高标准的生活设施,桌椅、冰箱、空调、洗衣机、烟机灶具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每间卧室配备床、床垫、电脑桌椅、衣柜等常用家具,并有设计师操刀的LIPPO主题挂画作为空间装饰。同时,煤气报警器、电热水器的配置保证日常生活的安全性,使租客可拎包入住,后顾无忧。

  2、人性化服务、增值福利提升入住体验

  与传统合租相比,良好的租房体验是长租公寓的优势所在。LIPPO公寓从酒店行业汲取灵感,引入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标准,倡导更为理想的生活态度。

  在租房和租后,LIPPO公寓将贴心服务贯穿始终,每月一次的上门整体保洁维护租客的居住环境卫生,并从入住前的审核、入住后的回访、租后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租住的舒适和安全。同时,LIPPO公寓的业主可尽享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产品的增值福利,入住一定时间即成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X—rooms” 体系会员,尊享住店优惠以及餐饮、KTV等休闲活动折扣。

  活力是青年群体的重要属性,舒适是租房群体的共同诉求。从居住到服务,从物理空间到精神空间,LIPPO公寓致力于打造最具活力、最为舒适便利的青年社群,以千元左右的价格,带来优质的租住体验。

  当租房回归居住本质,将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