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得不看,国庆玩转厦门方特的正确姿势!

http://www.cnair.com 2016-09-28 17:33:0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就要到啦,国庆准备出游的小伙伴们,厦门方特旅游度假区的种种精彩不容你错过哦!高科技游乐项目,炫酷极限运动,异国风情演艺,欢乐滑稽小丑,诸多新奇有趣的体验带你玩转欢乐国庆!快快跟上小编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从踏上彩虹桥的那一刻起,你就步入了一个充满神奇和幻想的梦幻王国。有小伙伴会问了,厦门方特这么大,项目这么多,进园后不知道该先从哪里玩起?别急,听小编给你慢慢道来。厦门方特27大主题游乐项目区各有特色,小编在这里要重磅推荐一个酷炫又好玩的项目,飞越极限!

  八分钟环游世界-----飞越极限!强力推荐的一个项目,就在园区主干道进去后的左边,进园后马上冲去排队吧,这个人气火到爆的项目体验的内容是模拟真实飞行8分钟环游世界,超大的5层楼高的球形屏幕,悬挂式的座椅,超逼真的效果,带你飞越世界各国名胜之地,看完这个,你会发现之前看的什么3D,IMAX都弱爆了!

  除了飞越极限外,还有跟踪式立体魔幻表演-----魔法城堡,大型原创魔幻舞台剧-----丛林的故事,最经典回旋式过山车-----极地快车等酷炫项目等着你!还有更多精彩小编就不透露了,等你自己来发掘哦。

  什么?你说上面的这些都玩过了,还不够刺激?万圣主题鬼屋欢迎你!

  厦门方特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精心打造了三大主题鬼屋,多主题层层加码,让你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不管是幽暗恐怖的儿童医院,还是光怪陆离的私人蜡像馆,又或是猛鬼横行的鬼门关,

  诡异的气氛配合昏暗的灯光,绝对的恐惧将直击你的心灵;

  项目也玩了,鬼屋也闯了,是时候看一看园区精彩的演出了。热血少年极限扣篮,不管是多人配合空中扣篮,还是飞跃十人花式暴扣,绝对让你目瞪口呆;来自非洲乌干达的小伙姑娘们带来的非洲鼓舞,让你感受浓浓的异域风情;还有滑稽小丑踩高跷爆笑出场哦!

  这个国庆,厦门方特有你更精彩!

  文/李旭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