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整合培训资源 丰富新乘培训内容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8: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  陈珑  郭静)9月2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派两名乘务教员赴广州参加2016年度新乘《客舱服务》集体备课。

  此次备课集中了广州、新疆、北方三个培训基地的主力教员,针对初始新雇员培训周期恢复延长至三个月,按照新的课程设置研讨了新乘《客舱服务》的各科课程内容。重点统一课程一致性、课件规范化、统一授课方式、量化考核标准。

  对5项具体培训科目进行整合:1、餐饮服务及葡萄酒知识;2、CBD知识、明珠经济舱服务;3、特殊旅客服务及特殊情况处理;4、乘务工作四阶段;5、安全演示及服务实操考核标准。

  此次集体备课三地教员集思广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随后而至的新课程设置打好了基础。
 

认真学习 郭静摄
小组合影 郭静摄
小组讨论 郭静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