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向Volaris航空交付北美首架A320neo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3:1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空客在墨西哥最大客户即将运营世界最畅销、最高效单通道飞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9月13日)墨西哥低成本航空Volaris航空公司(以下简称Volaris)日前成功接收了其首架空客A320neo飞机,这使其成为北美洲首家运营A320neo的航空公司。Volaris是空客在墨西哥的最大客户,总计订购了74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30架A320neo。Volaris在2006年成为空客客户并从那时起开始运营全空客机队,目前Volaris已经成为墨西哥最大的A320系列飞机运营商,其在役A320机队规模达到63架,包括17架A319、42架A320和4架A321。

Volaris_A320neo_ (2)
 

  Volaris新接收的这架A320neo租赁自AerCap租赁公司,安装由普惠公司生产的静洁动力PW1100G-JM发动机。其客舱采用了创新型“空间拓展”客舱选项,共设置186个座位,座椅宽度为空客一直倡导的18英寸。

  A320neo系列飞机应用了诸多最新科技,包括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和鲨鳍小翼,这使其燃油消耗相比现款A320至少降低15%,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进一步提高到20%。

  Volaris首席执行官Enrique Beltranena表示:“A320neo的到来标志着我们向超低成本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成为北美第一家A320neo运营商,这让我们的乘客能够首先体验A320neo带来的最新科技。”

  空中客车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总裁Rafael Alonso表示:“空客很荣幸能够将北美的第一架A320neo交付给我们10多年的老朋友、全空客运营商——Volaris。墨西哥强劲的经济增长为Volaris这样的墨西哥顶级航空公司带来了发展机遇,同时保持环保方面的高效表现。A320neo毫无疑问将在Volaris实现发展目标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普惠公司销售、市场和客服高级副总裁Rick Deurloo表示:“值此北美首架A320neo交付之际,普惠向AerCap、Volaris和空客表示热烈祝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A320neo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自2010年项目启动以来,A320neo系列共获得全球87家客户的近4800架确认订单,占据该级别市场约60%的份额。得益于更宽的客舱,A320neo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都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包括此次交付Volaris的首架A320neo在内,目前空客共向7家客户交付了18架A320neo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