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畿道有什么大自然景观吗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09:17:52 来源:网络

  京畿道这个地区它的面积非常的辽阔,而且它的总面积还囊括了大韩民国10%的土地,

  而且这里不但交通方便,还有非常多的旅游景点,

  不仅如此,韩国京畿道还有历史遗留下来的名胜古迹以及大自然形成的自然景观,

  所有,如果来京畿道旅行的话,那么惊喜简直就是无处不在。

  接下来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韩国京畿道的一些大自然景观。

  比如-京畿道加平郡晨静树木园

  地址 :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树木园路432

  这就是加平的晨静树木园是以祝零山显著的自然景观为背景,制造了美丽庭院的园艺树木园。所以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拥抱大自然,享受这里的森林浴。

  然后,除了大自然形成自然景观之外,还有龙仁爱宝乐园、加勒比海海湾等乐园。

  龙仁爱宝乐园具备世界级规模的全球博览会等多种娱乐设施和展示多种动物的“动物城”及可乘坐水路机器脚踏两用车而会见动物的生态型游猎迷失山谷。具备加勒比海岸为主题而构成的各种冒险及健康设施的世界级水准的水上乐园加勒比海海湾也是在京畿道中不可或缺的著名旅游地。

-京畿道龙仁市爱宝乐园

  地址 : 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爱宝乐园路19

  坡州临津阁和第3地洞是外国游客经常光顾的京畿道的旅游地。韩国是世界唯一的分裂国家,京畿道北边直接连接至北朝鲜的开城和黄海岛,而这特殊环境深受外国人的关注。

-京畿道龙仁市韩国民俗村

  地址 : 京畿道龙仁市器兴区民俗村路90

  除了以上的这些旅游景点之外,广大的朋友们也可以到高阳KINTEX或者是龙仁韩国民俗村,还有果川赛马公园等等多种旅游圣地。而且这些地方也都受到了国外许多旅客们的欢迎,因此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到是可以去看看相信您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