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优惠福利进社区 9月2-4日嗨翻周末

http://www.cnair.com 2016-09-01 09:4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上周末,祥鹏航空在昆明东华小区、景秀西苑举行的社区优惠活动,受到了昆明市民的广泛欢迎和好评,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购买到各自心仪的机票。

  本周末,祥鹏航空将分别于9月2日在昆明五华区桃源广场、9月3日在昆明北市区的江东小康城、9月4日在昆明福海街凤凰御景举办第三、四、五期社区活动,活动时间将从早上9点持续至下午17点,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到现场参与优惠购票。

  天气转凉 去曼谷吉隆坡再过夏天

  在连续三天的社区活动中,祥鹏航空为旅客们准备了昆明=曼谷超值机票,另外特别准备了即将于9月29日开通的昆明=吉隆坡航线的特惠机票,国际游也能精彩又实惠。

  活动期间,旅客可现场购买昆明=曼谷单人往返 200元起、昆明=吉隆坡单人往返299元起、单人单程168元起。还有曼谷、吉隆坡自由搭配,单人往返300元起,游遍东南亚行程。(具体价格以现场咨询为准,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家门口的超值机票 便捷的“一站式”购票

  9月2日-4日,旅客可现场购买9月-10月的超值机票,优惠范围涵盖昆明直飞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线及众多云南省外航线。

  社区活动航线价格表

 

  (以上价格均为单人单程价格,不含基建燃油费、保险费;超值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票送代金券 体验个性化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购买机票的旅客,还可获得机上餐食、逾重行李、贵宾室服务代金券礼包,代金券可在祥鹏航空官网购买对应服务时抵扣相应金额,体验祥鹏航空多层次、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多维度、全方位的客户需求保障。

  此次祥鹏航空共安排12场社区活动,让市民们在家门口即可体验实惠、便捷的“一站式”购票,后续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周末陆续开展。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祥鹏航空微信公众号获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