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华宇成功完成天津首单跨境电商直邮业务通关放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08:0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2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冷丽艳 房智童)近日,继成功完成天津市跨境电商首单备货模式顺利通关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又成功完成了天津市跨境电商首单直邮顺利通关,货物经天津华宇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的进口商品跨境电商库区通关放行。

 

  据悉,这例首单跨境电商直邮业务是由个人消费者在自贸购(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下单,购买了多款韩国圆珠笔,天津华宇海外仓库根据客户订单分拣打包交运,客户购买的韩国圆珠笔便“乘坐”天津航空的航班抵达跨境电商通关口岸天津华宇库区,天津华宇积极沟通海关、检验检疫,完成系统对接及货物报关报检,实现货物通关放行,并由国内快递配送至客户手中。

  天津华宇作为专业化跨境电商物流供应商,通过整合海航集团旗下资源及外部社会资源、构建海外仓、完善口岸功能、搭建全球运输网络使跨境电商业务稳步发展。此次首单跨境电商直邮业务试单成功,标志着天津市已成功实现跨境电商总署版系统保税备货、直邮的双业务模式,对天津市未来的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华宇作为总署版系统第一家地面仓储试点企业,确立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为后续促进天津市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