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00:4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为保障旺季安全生产,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于8月25日,组织航站楼消防监控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了给机场工作人员以及广大旅客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防环境,消防护卫部抱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候机楼、贵宾室、配电间等重点场所的电路、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一一询问检查,不放过一处隐患,不留下一处死角,反复排查,耐心记录与维修。

  机场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必须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大大提高了机场的消防安全环境,有力地促进了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预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