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成功进驻商丘 中档酒店加盟的春天已经来到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4:2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8月17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再传捷报,成功落户河南商丘。作为专为商务精英打造的新派中档酒店代表,兰欧酒店睢阳区市政府店将以全新的姿态,引领中原地区“精英生活”新体验。

  兰欧酒店睢阳区市政府店坐落在智慧和魅力并存的人文古城——商丘,纵横交错的交通设施,构成了这座城市的血脉和骨架,推动着这座古城的快速发展。除此之外,周边环境绿树成荫,纯净自然,还有随处可见的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兰欧酒店拥有装修精致、高雅舒适的各式房间,满足精英人士的不同需求;同时配有可观景客房,周围美景尽收眼底,为客人扫去旅途的疲惫。

  兰欧酒店是专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的需求与品味而精心打造的轻奢酒店品牌,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为所有入住的宾客均能享受特色的兰欧管家式服务。从私密会客间、小型会议室、临时办公室、西服十分钟快熨,应急西装、领带配置等,通过一丝不苟的细节关注,为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了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让每一位在路上的精英人士,即使出门在外,也能轻松应对所有事物,如绅士般从容自在。

  从走进兰欧酒店大堂的那刻起,就会觉得兰欧酒店整体简约却不失格调。空间感的设计会让你眼前一亮却无累赘感,附加设施取舍有分寸,恰如其分。酒店整体的设计以“轻奢时尚,英伦范”为主,既有欧式的经典和厚重,又兼顾现代的优雅和精致。纯白色的经典欧式线条,深沉的原木家具,古铜色金属配件,却搭配了火红色圆几,后现代主义软饰,都在无声倾诉兰欧沉寂却又生机勃勃的设计理念,尽显精英人士的气场所在。

  主张“绅士服务,精英生活”的兰欧酒店对精英品位的理解是非常专业的,兰欧酒店让顾客享受高品质住宿服务之余,在生活方式、审美理念、品位塑造甚至人生理念等方面都实现升华,在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之间都流露出精英绅士风范。而商丘市睢阳区兰欧市政府店的签约,将会快速提升当地中档酒店的整体品质水准,引领当地中档酒店的选择新风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