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在旺季期间召开第三期代理人营销沙龙

http://www.cnair.com 2016-08-02 08: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在青岛举办了第三期营销沙龙活动,本期活动的中心议题是--国际销售。

 

  市场部总经理、副书记及销售经理与各位代理人总经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畅谈了当前国际市场走势。市场部周翊总经理在座谈当中就目前市场情况下代理人如何与航空公司进一步优势互补、全程化服务合作,提升旅客自身体验,提高旅客对东航服务满意度等方面与各代理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提出以提高代理人服务收入为目的,航空公司与代理获得共赢的一些想法,并对东航山东分公司近期与远期的一些规划向核心代理人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腾邦、力天世纪、华俊、澳迅等代理公司总经理也就目前的形式与市场部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营销沙龙活动的举办使销售人员更加充分了解到新形势下,代理人对于航空公司各种需求,并针对这些需求做出快速回应,得到了广大代理人的好评,此次活动拉近了东航与代理人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核心代理人对东航产品销售的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