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B737机队加强空中颠簸防范技术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16-07-27 19:2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6日,南航新疆波音737机队组织飞行人员开展关于加强空中颠簸防范技术研讨。

  近期,我国强降雨落区分布广、变动大,局地雨势强,恶劣的天气状况给航班运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其中一个最不可忽视的就是空中颠簸。

  会上,飞行员根据近期飞行中遇到的有关颠簸的问题各抒己见,针对别人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言,分享在运行中克服这些问题的经验:

  一是飞行机组要加强飞行前准备,认真分析机场和航路气象资料;对可能遇到的高空颠簸,做好处置预案;二是遭遇颠簸时,严格遵守标准操作程序、机型操纵手册、飞行运行手册中的相关规定;三是明确驾驶舱与客舱之间沟通方式和机组分工,在进入已知颠簸区前,应及时通知客舱。

  南航新疆分公司: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