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迷你探险家”自然活动首秀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4:5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探寻巴厘岛自然风情,感受文化传统,尽在曼达帕营。

  乌布,有着古老的石刻,风景绝佳的种植园和丰富的文化传统,等待着来客探索发现。在她的中心地带,就坐落着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 (Mandapa, a Ritz-Carlton Reserve)。酒店为处在知识获取和学习阶段的孩子们开发了一个全新的学习项目—曼达帕营之“迷你探险家”,让孩子们沉浸其中,尽享乐趣。“迷你探险家”让孩童有机会学习生活技能,结交新朋友,并在专业人士的陪同下参与到各种极具创意的活动当中。

  曼达帕营地隐匿于一片青翠的水稻田中,场地开阔。营地包括一个天然有机花园,启发心智的儿童小屋,以及一个儿童学习农场,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接触并看护奶牛、鸭子、兔子和其它动物。曼达帕营地的灵感来源于坐落在乌布葱郁丛林中的巴厘小屋,最终设计为wantilan凉亭或会客亭的样式,它们通常是信徒的活动场所及庙宇辅助设施的摆放地。活动提供两种时长选择:全天或半天。孩子们将接受鼓励,追寻自己内心的好奇心,积极探索周边世界。

  “品味治愈传统”是时长半日的活动项目,它将乌布精神带入日常生活,展现乌布当地最值得珍藏的传统。宾客将以健康的方式开始迎接新的一天—教练将示范瑜伽动作,并教授五个基础瑜伽动作。随后,宾客们可以开始为自己制作健康早餐。

  在控制并平衡了自己内心的精气神之后,冒险家们开始在有机花园的探险历程。他们将参与到互动式活动当中,不仅能寻觅、品尝不同种类的蔬菜和草药,更能了解到它们的益处和烹制方法。当天,孩子们还将体验用自然植物染色,随后将有机会自己制作巴厘岛草药饮料Jamu。Jamu起源于爪洼岛,含有生姜、姜黄、柠檬草等成分,对保持儿童体力、加强免疫系统抵抗力尤为有益。

  “生态探索与文化感知”活动项目时长一天,其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本身,让孩子及整个家庭都沉浸于对自然的探索、对可持续生态的学习和对迷人文化的感受当中。全天项目包括各种各样与自然息息相关的活动如参观当地寺庙及圣树,制作“Penjor”竹塔、“Canang”鲜花盘,;参观度假村水稻田,感受Subak农田灌溉系统参观并种植水稻。整天,宾客将保持营养充足的饮食,自己制作健康早餐,品尝热带鲜果,亲自调制当地传统果冻饮料“Daluman”,在曼达帕水稻田的巴厘小屋“Lumbung”享受野外午餐。当太阳下山后,群星开始闪耀时,宾客将以令人激动的曼达帕夜间动物园参观结束一天的游览活动。这一系列院子巴厘岛日常生活和美丽自然的趣味活动完美捕捉乌布的魅力与文化活力,让宾客完全沉浸在当地氛围中,给孩子们带去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旅途。

  曼达帕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于2015年9月开业,是广受赞誉的丽思卡尔顿的第三家隐世精品度假酒店(Ritz-Carlton Reserve)。酒店拥有60间豪华套房和别墅,4家餐厅及餐吧,一个曼达帕水疗中心。曼达帕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精神、养护和健康项目,并配备私人管家,致力于成为宾客身心及灵魂的放松圣地。

  更多“迷你探险家”相关信息,访问曼达帕丽思卡尔顿Reserve中文网站http://www.ritzcarlton.com/zh-cn/hotels/indonesia/mandapa,并使用#RCReserve参与话题讨论。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旗下拥有87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同时全球范围内有30家酒店和公寓项目正在筹备。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1992年、1999年)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始于1987年,其宗旨是提升品质卓越意识,重新认识企业的质量成就和成功的宣传策略。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客房,请浏览公司中文网站www.ritzcarlton.cn。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