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差旅家电给力双钜惠 机票团建百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7:17:48 来源:中国网

  京东生活旅行又有新优惠!差旅家电双重优惠,机票团建100元起!更有部分京东自营家电低至五折,买一赠一!6月23日正式开抢,低价保障、全面的产品服务、无服务费、个性化审批报表功能、高额预定奖金、金采账期服务,使用京东差旅平台,最高节省40%差旅成本!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XBkah6UunR7p.html

  京东差旅超低价 做空中飞人

  6月23日起,国内做“空中飞人”不超过500元。从昆明到丽江仅售249元,北京到大同仅售144元,兰州至西安仅需200元,北京到南昌及大连只需要300元起。京东差旅太原到大同机票最低仅需99元!首都精品酒店300元起,557元封顶,现在开始使用京东差旅平台,最高节省40%的差旅成本!

  自营家电打五折 买一赠一

  京东差旅家电双钜惠,部分京东自营家电买一赠一,还有半价5折优惠!商用空调5280元起、商用显示1799元起,饮水机、净化器最低仅需85元!还有酒店专用家电,智能恒温热水器1798元起,买一台,送一台。平板电视,冰箱,空调,电风扇全部5折大促!

  机票团建百元起 度身定制

  京东为员工度身策划的畅玩项目,让行政部再也不担心去哪儿团建了!轻户外体验仅售199元/人,徒步旅行、什刹海拓展旅行288元搞定,感受坝上草原的风情只需368元即可,还有舒适的至尊泰国游3990元。选择旅行、选择团建拓展,就上京东!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