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localMe漫游超人:续航能力超同行2倍,它究竟使用了何种黑科技?

http://www.cnair.com 2016-06-25 11:31:28 来源:驴妈妈旅游资讯

  GlocalMe漫游超人:续航能力超同行2倍,漫游超人究竟使用了何种黑科技?

  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和市场的风起云涌,境外WiFi设备硬件网络环境的性能早已经不是制约境外WiFi的主要因素了。除了性能,出境随身WiFi设备的外观设计、服务质量也非常重要。但目前随身WiFi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是这些,而是设备续航问题,已经成为很多人选择境外WiFi产品的一个重要标准。

  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目前境外随身WiFi市场中,GlocalMe漫游超人、环球漫游、漫游宝已有三足鼎立之势的局面,各有千秋。

  从租赁价格、网络环境及客户服务这三方面进行对比。在网络环境方面,GlocalMe漫游超人和环球漫游都是以4G极速上网,信号覆盖100多个国家,而漫游宝为3G网络。在客户服务方面,三家品牌商均为7*24小时提供人工服务。租赁价格方面也有不少差异,从整体来说GlocalMe漫游超人相对较为便宜。

  以下表格数据为三大品牌在天猫的租赁价格

  除此之外,用户相对比较关注的是境外WiFi设备的续航问题,用户出国游玩的一天当中会至少有10个小时需要使用到网络。据三大品牌商官方显示,除了GlocalMe漫游超人的续航时间为15个小时,同时附带了6000毫安的充电宝功能,其他两家品牌的境外WiFi续航时间均为4-8个小时,不足以支撑白天时间的上网需求。

  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出GlocalMe漫游超人的租赁价格相比其他两个品牌的境外WiFi较为亲民,而网络环境及客户服务和环球漫游不相上下。但是GlocalMe漫游超人拥有超过15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超越其他两家的2倍多 ,可以说GlocalMe漫游超人的续航时间在境外WiFi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各品牌的移动智能设备在功能和技术层面都趋于大同小异的状态。而在境外WiFi这个蓝海中,不管是网络环境还是客户服务都处于平衡状态,但是像漫游超人在续航方面,采用了国际一线厂商一流电芯,拥有持续工作长达15个小时的使用体验将会是更多用户的选择。

  GlocalMe漫游超人,是与科技完美的邂逅,因为GlocalMe漫游超人定制的不单单是上网设备,而是生活。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许一个不经意的亮点,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而境外WiFi产品在大家都在注重网络环境的时候,GlocalMe漫游超人不仅在网络环境给用户提供非常好的体验,还在设备续航问题上更是为用户解决了断电的窘态。

  文章来自续航能力超同行2倍,漫游超人究竟使用了何种黑科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