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收费站改造将为旅客节约3秒时间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10:0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嘉宇 关立军)近日,随着客流量的日渐增多,伊宁机场收费站出现了排车队现象,工作人员发现这一现象立即行动,联系厂家将收费站闸道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为每位旅客节约了3秒时间,提供了高效的服务。

  伊宁机场收费站虽小,但它确是机场的一张“名片”,服务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伊宁机场在每位旅客心目中的形象。以往伊宁机场收费站栏杆抬起速度在6秒左右,遇到航班密集车流量大的情况下这样的抬杆速度难免导致部分旅客及车主的抱怨。通过改造后的收费系统由以往起降6秒时间缩短至3秒,大幅提升了进场车辆的速度,解决了车流量大时排队等候问题,为旅客节约的3秒成为伊宁机场高效服务的真实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