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榕启动 VR科技获赞

http://www.cnair.com 2016-05-17 10:01:12 来源:人民网

  2016年5月14日,由省旅游局举办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正式启动。早上9点,省政府梁建勇副省长在省旅游局吴贤德局长的陪同下,沿途参观了全省品牌景区和精品线路展区、八大主题活动展区以及“清新福建·畅游海峡”首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旅游摄影作品展,最后到达启动仪式主场地“泔液境”,体验我们的科技VR旅游。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厦门的公司--任我游(厦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主场演示VR技术,该公司以芝麻游品牌出席,展示了5000个720°景区全景。芝麻游利用VR技术将景区全景“真实”地展示,引来了领导和大批到场来宾前来体验。以及芝麻游VR体验版本厦门胡里山炮台历史重现,重现“厦门事件”,给人一种穿越历史,“身临其境”的感觉,得到了到场领导的赞赏和肯定。

  VR这一技术已普遍应用于各个行业,将是下一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互联网趋势的核心,在与旅游业的深度合作方面,VR技术将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为旅游行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整合模式。而据芝麻游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芝麻游已提出芝麻游“VGO模式”,即未来旅游体验式消费模式,是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的直通桥梁,让游客在虚拟场景感官体验中实现直接购买的商业销售模式。她表示,VR技术是一种体验技术,而旅游业作为体验式服务业,VR在旅游业的应用将会极大地发挥作用,芝麻游“VGO模式”将会成为未来旅游购买模式新方向,正如芝麻游的主打颜色一样,给福建旅游事业带来一抹清新绿。

  芝麻游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5月20日,芝麻游还将参加在三明举办的另一个中国旅游日·福建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届时,将会有更大规模的VR展示。

  另外,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更邀请了东南卫视十大美女帅哥主播作为文明旅游大使登台,给活动现场出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