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冲绳岛丽思卡尔顿酒店2016无与伦比夏季体验套餐现可接受预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16:51:28 来源:第一新闻网
  预定冲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2016无与伦比夏季体验套餐,为自己和心爱之人准备一场奢华的亚热带之行,在最受欢迎的日本度假胜地——冲绳岛放松身心。您可在私密、豪华的贵宾休息室品味各式酒水饮料,享受开阔柔软的沙滩、广受赞誉的美食和水疗,并为自己和家人伴侣安排妙趣横生的短途旅行。这一切,都将成为这个夏天最为闪耀的回忆。入住时间为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9月19日。

  预定宾客可享受如下服务:

  晚间住宿

  贵宾休息室服务(开设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7 点;酒吧开设时间:晚上7点至11点,周五、周六及周日延至凌晨1点 )

  甜蜜午餐便当、点心、甜品及饮品(酒类及非酒类饮品)

  酒吧开设时间提供独家菜单*优质礼宾服务

  

  私人沙滩(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沙滩至酒店的司机来回接送服务

  预留躺椅和遮阳伞,可免费享受沙滩菜单上的各式酒饮(酒类及非酒类饮品)

  免费游玩水上浮动公园(游客最小年龄须满6岁)

  丽思卡尔顿怡世宝(ESPA)水疗(上午9点至晚上9点)

  任何90分钟的水疗可享受30分钟的延长服务

  免费使用热浴设施(通常价格为3,000日元/天),包括风化珊瑚热桑拿、柏木干蒸桑拿、多角度淋雨和深度浸泡式浴缸。

  餐饮

  在Gusuku餐厅享用每日早餐

  在Chura-Nuhji餐厅享受特别升级菜单,品尝特色意式菜肴

  喜濑铁板烧餐厅为您提供精致礼物(筷架)

  Gusuku餐厅为您提供精致礼物(泡盛酒微缩瓶)

  活动

  免费进入冲绳美之海水族馆

  免费瑜伽课程

  购物

  在丽思卡尔顿精品商店购物可享10%的折扣(个别商品除外)

  预定2016无与伦比夏季体验套餐的宾客可挑选以下任一客房或套房,最终预订结果视客房充足情况而定(费用为住宿一晚的价格,预设客纳1至2人,含早餐;不含税费和13%的服务费。请详询套房价格。)

  高层港湾豪华客房: 67,500起

  58平米高级豪华客房: 76,500起

  池边庭园客房,带有独立室外漩涡池: 94,500起

  配有独立起居室的总统套房,带100平米露台及私人漩涡池

  双卧室丽思卡尔顿套房,可观赏270度冲绳岛北部风景景观

  2016无与伦比夏季体验套餐现可接受预约,有效期自7月1日至9月19日。预定请访问http://www.ritzcarlton.com/zh-cn/hotels/japan/okinawa/offers/premium-summer-experience或致电+81 (0) 980-43-5800。更多酒店信息请访问冲绳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官网http://www.ritzcarlton.com/zh-cn/hotels/japan/okinawa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旗下拥有87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同时全球范围内有30家酒店和公寓项目正在筹备。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1992年、1999年)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始于1987年,其宗旨是提升品质卓越意识,重新认识企业的质量成就和成功的宣传策略。了解更多信息或预定客房,请浏览公司官网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om/zh-cn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