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3次徒手登泰山的陈州 成功挑战中国首例无下肢飞机高空跳伞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14:3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8日,著名励志演说家、残疾歌手陈州来到位于河南安阳的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翔大跳伞俱乐部,挑战中国首例无下肢双人飞机高空跳伞。在经过教练组近10个月的精心准备后,陈州终于完成儿时梦想,飞翔在天空。

  6岁父母离异,8岁流浪四方,13岁失去双腿,18岁学会唱歌,他以木盒为腿,从四处乞讨到流浪卖唱,走过全国700多个城市,从无腿乞丐成长为中国激励大师。从小到大,陈州的每一步都走的格外艰难,此次完成跳伞也经历重重考验。

  双人飞机高空跳伞,是由一名专业双人伞教练带着学员,共乘一套降落伞(包括主伞和备份伞)进行跳伞体验的运动,整个过程由教练员操作完成。“常人的安全配带因为有几个固定的地方,但是陈州只有上身一个固定。我们专门在美国,找厂家定制的这种背带系统,才能使他完成自己的梦想追求。”翔大跳伞俱乐部创始人、跳伞冠军藏春强说。

  尽管经过近10个月的等待,但对于做了20年飞翔梦的陈州来说,一切都值得。不同于登山对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跳伞是一场对自我勇气的极限挑战!从3000米的高空一跃而下,以50米/秒的速度加速自由下落(相当于每秒20层楼),持续35-40秒。当下落至1500米时,教练打开双人降落伞。

  尽管在跳伞前轻松谈笑,但这种超出感官想象的极限体验,让陈州激动的泪流满面。他在高空大喊:“老婆,我爱你”“我终于插上了翅膀!”“儿时许下的愿望,终于实现,我是陈州!”

  有人在跳伞中释放压力,有人在跳伞中找到自我,有人在跳伞中顿悟人生。每个人的跳伞体验都不相同,但他们都会在跳伞中找到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梦想,追求就一定能实现。如果你只是想想,那真的只能在梦里出现了。

  作为世界上最流行的航空运动项目之一,飞机高空跳伞在中国早已实现。如果你也有跳伞的想法,那就马上行动起来!陈州可以,你没理由说“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