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开展2016年首期初始安全员岗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1 17:4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关涛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根据《空中安全保卫人员手册》要求,新疆保卫部自2016年4月11日至18日开展本年度首期初始安全员岗前培训,涉及内容包括公司政策、带飞内容、执勤流程、处置程序、爆探使用、法律法规等理论及实操类培训。

  培训以专业教员授课、PPT教学课件演示、问答结合、学员模拟操作等方式进行;课程包括《航空安全员带飞流程》、《航空安全员执勤程序》、《空防预案》、《航空法律法规》、《各类报告单填写》、《特勤的处置程序》、《爆炸物探测仪的使用方法》等。

  2016年首期初始安全员岗前培训人数为22人,授课专业教员5人,总课时达到64课时,学员们全部通过笔试测评,达到相关考核标准。此次岗前培训使初始安全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掌握、了解了航空安全员执勤的基本要求和标准,为下一步开展航线岗位带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结业仪式上,保卫部部长马卫民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岗前培训表示祝贺,为学员们颁发了《航空安全员临时执照》和安全员飞行资料;同时他代表保卫部全体干部员工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讲道:“航空安保工作艰苦而神圣,希望大家严以律己,提升自我,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品质力和工作恒心,真正成为一名业务精干、思想过硬、敢于担当的空中安保卫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