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旅游攻略 品味厦门美食

http://www.cnair.com 2016-04-18 11:3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准备来到厦门之前,很多游客朋友会情不自禁地搜索者着各种关于厦门旅游攻略的信息。小编自幼是个大吃货,所以接下来只能说些关于厦门美食的个人心得。

  很多关于厦门旅游攻略的信息都说明,来到厦门,没有吃过厦门当地DIY的牛轧糖,那就是没有真正来到厦门游玩过。

 

  牛轧糖也叫做蛋白糖,主要采用蛋白、牛奶、糖浆以及果仁等食材制作而成的半软性糖果。这种糖果的特色在于,甜而不腻,营养丰富,老少皆宜,不管是疗养还是主餐,都是不可或缺的食品。

  厦门的牛轧糖种类繁多,要说有名的品牌,莫过于正浩食品的牛轧糖。正浩牛轧糖的特色在于,它的主要配料都来自于宝岛台湾的有机绿色农产品,在制作过程中,工艺要求完全符合国家食品生产标准,并且添加营养丰富的矿泉水,使得其口味更佳,越嚼越有味。

  早上的时候,来到厦门的吃货必须要到中山路一带去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线糊,添加食材自选,调料视个人需要,吃完八六分饱,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下午的时候,到浪鼓屿散散步,看尽繁华,你会发现,这里可谓是穷极五颜六色,仍旧画不出浪鼓屿的原貌;尽绝七调五音,亦难说得完浪鼓屿的风情。总之,厦门是天下吃货都不想离开的地方!

  (详情请咨询“正浩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