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会员日周岁“生日趴” 精彩活动震撼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0:5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途牛会员日“一岁”啦!2015年4月途牛将每月的16日定为“会员日”,为星级会员用户定期提供大量特惠旅游产品和专属特权等服务,历经一年,会员日品牌影响力日增,今年4.16的会员日活动将更精彩:红包、折扣、线下特卖、新品首发轮番上阵,有超多惊喜等待着广大会员。

 
  会员日周年庆 惊喜送不停

  途牛4.16会员日,推出产品SKU数将超过1万条;途牛1星级以上会员都可领取阶梯优惠券,在4.16当天预订产品,最高可优惠288元;提前报名并在会员日当天签约出境游产品,可获得免费赠送的出境WiFi服务;当天订购国内游产品满5000元即可获赠三网通用的500M流量,满10000元可获赠1000M;另外所有当天预订产品的会员都可以参加大转盘抽奖,奖品涵盖华为mate8手机、上海迪士尼门票、御泥坊面膜、小狗扫地机、价值49元大牛宝、55℃杯、牛大头等。

  4.16会员日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旅游体验师的招募,即邀请会员体验全球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并将旅行感受分享给更多人。热爱旅游、爱写游记的途牛会员,可以关注“途牛vip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最后将在报名会员中随机抽取幸运者成为旅游体验师。旅游体验师在出游归来后,需撰写一篇图文并茂的游记发布在途牛论坛,分享旅游中的体验和心得,为其他旅游爱好者提供参考。

  会员日时光旅行优惠券 看到未来更远的风景

  为了满足用户追求个性和高性价比的需求,4.16会员日还推出了会员日预售优惠券,对团期超过45天的出境短、国内游,以及60天以上的出境长线路,提供满5000减100的预售优惠,所有符合团期条件的线路均可享受预售优惠。会员日预售优惠券,结合途牛旅游网更好的资源整合能力,实现了早定更优惠、早定更个性,帮助客人养成在会员日提前预定线路的习惯,让出游更从容、体验更完美。未来,还会在会员日推出更多的预售爆款线路,更好的通过提前计划、规模优势,让会员们得到更多的实惠。

  爸妈游新品首发 让爸妈出游更简单

  今年3月,途牛首次推出了“乐开花爸妈游”品牌, “乐开花爸妈游”产品借助途牛直采优势,筛选适合老年人出游并且达到品牌标准的产品,方便和简化子女或者老年人选择合适的出游产品,满足老年群体差异化需求,提升老年用户的出游体验。

  4.16会员日活动中,“乐开花爸妈游”产品将首次亮相,产品专为爸妈设计,独立成团、同龄成团,同时,在游览期间为老人提供贴心细致的随行陪护服务,关注老人的生活需求,团员还可享受专属保险,以“北京双飞5日游”为例,覆盖北京的精华景区,保证行程舒适不累,可由上海、重庆、武汉、深圳等多地出发;“桂林-漓江-阳朔-古东瀑布-龙胜梯田双卧7日游”,游客可以尽览广西的好山好水,感受住吊脚楼的地方特色乐趣。这些产品吃、住、行、游都具有高性价比,行程节奏相对缓慢,满足老年游客“快旅慢游”的需求,也让子女们安心、放心。

  三地联动 共同推出线下特卖会

  4.16会员日还将举办线下特卖会,北京、南京、成都三地联动,将会员日福利带到线下。其中,南京特卖会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盛世堂举行,活动精选了数百个国内外优质旅游产品供会员选择。

  南京会员日特卖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下特卖会将有超过1000名途牛会员参与,现场为他们准备了各种签到礼品和奖品。会员可以和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方便他们选择自己心仪的旅游产品,并享受会员日的免费送WIFI等特权福利。

  途牛会员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会员日推出一周年以来,推出了各种精彩的活动:产品惠卖、明星见面会、观影活动等,丰富了会员的专属权益,培养了会员的消费习惯,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形象。途牛会员日自推出以来,交易额一直在逐月攀升,刚刚过去的3.16会员日更是创下单日交易额破亿的记录,这充分彰显了会员日的品牌价值。未来,途牛会员日还将持续创新,

  为会员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