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开展春季韩国游机票特惠,价格低至3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1:3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脱掉臃肿的大衣,换上轻便的外套,和煦的春光正带领我们向冬日的寒冷挥手告别,迎接万物复苏的绿色世界。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月11日,韩亚航空将开展春季机票促销活动,由国内飞往韩国的特惠机票价格往返仅需300元起。

  本次机票促销活动的航线分别由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大连、西安、南京、长沙、桂林、天津、青岛、威海、烟台、沈阳、哈尔滨、长春、延吉、盐城等多个国内城市出发,目的地为韩国首尔与釜山。

  乘客可在4月11日至5月16日期间通过韩亚航空中文网站、手机客户端及韩亚航空去哪儿网、阿里旅行旗舰店购买特惠机票(机票促销价格不包含各项税金及燃油附加费),特惠机票出发日期截止至6月6日。

  更多特惠机票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订票页面。

  韩亚航空中文官网:cn.flyasiana.com

  韩亚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asiana.qunar.com/ozair/index

  阿里旅行旗舰店:asianaairlines.alitrip.com

  本次特惠机票具体航线及价格信息如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