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力维修党支部 “两学一做”我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09: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16日上午,热力维修党支部联动,党员先行,在供热中心院内开展大扫除活动,党员干部发挥了“冲在最前头”的作用。

  本次大清扫活动重点对主控室、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进行彻底清扫,在劳动过程中,所有人员纷纷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办公环境及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优美、整洁的工作办公环境是高效办公的必要条件,也是营造清新整洁、和谐愉悦、安全健康生产环境的前提。

  热力维修党支部也将全面铺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确保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和延展性。(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