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与Concur扩大和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09:33:51 来源:网络

  企业客户不仅可以通过ConcurTravel获取优化后的HRS酒店内容,还可以采用整合支付解决方案。

  (2016年3月18日)全球酒店解决方案提供商HRS和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Concur今天宣布携手扩大和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在ConcurTravel上提供优化的HRS酒店内容以及与ConcurTripLink的整合,这将使差旅经理可以追踪、查看和管理直接通过HRS完成的订单。此外,ConcurTravel也将提供HRS支付解决方案,双方将联合进行销售活动。

  Concur旅行执行副总裁蒂姆·麦克唐纳(TimMacDonald)说:“Concur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差旅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此次和HRS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让我们有机会在ConcurTravel上提供优质的内容,并通过ConcurTripLink提供完全整合的直接预订服务,大大提高透明度和效率,促进差旅合规性,也降低直接和间接成本。”

  HRS集团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莱格(TobiasRagge)说:“Concur和HRS自2009年开始合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共同客户提供服务,这是长久、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新战略层面的合作之下,HRS将通过各个渠道为全球企业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将企业差旅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企业将因此节省相当可观的成本,改善工作流程。”

  深入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双方共同的企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酒店内容和简化的工作流程,同时,无缝的数据同步也大大提高了透明度。双方将携手推动客户酒店使用率的提高,并为商旅人士带来完全整合的预订和支付解决方案。差旅经理将可以获得更清晰的差旅费用支出概况,进一步提高管控水平并挖掘成本节省的潜在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