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通直达”持续发团 报团人数直逼5万

http://www.cnair.com 2016-03-02 11:35: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通直达”是旅游百事通为让游客告别糟糕的旅游体验而打造的全国标准化周边游专项品牌线路,其产品核心卖点是:价优、省心、畅游,力求为游客提供优质、高效、品质的周边游产品。2015年“通通直达”项目的成功运营,让门店通过价低质优的周边游产品留住并拓展了更多客户,形成了良好口碑。由于22个省市5000个门店施行统一的执行标准,强大的收客能力,使该项目获得合作景区一致好评。据统计2015年“通通直达”已为50万游客提供了质优价廉的周边游服务。

 

  随着2016年春季的到来,安徽、江苏、无锡、浙江、江西、福建、重庆、湖南、河南、四川、山西、山东、陕西、云南、贵州、湖北、河南等多地“通通直达”持续发团,截止到目前全国各地报团人数直逼5万人。“通通直达”能在短短几周时间内狂揽几万周边游游客,跟2015年累计起来的口碑,和全国各地分公司严格执行活动标准是分不开的。而“通通直达”凭着强大的收客气势和优质的服务,为各大合作景区抢占春季游市场赢得了先机,更为景区在当地赢得了良好口碑。

  本周通通直达江苏、陕西、无锡、山东、河南、四川、云南等多地分公司均有“通通直达”各种春季特色团发送,敬请当地游客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帐号,掌旅通微信公众帐号及掌旅通“通通直达”专享页面加入我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