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半个月报名1.2万人!横店马拉松太火爆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6:4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太火爆了!昨天,从横店马拉松主委会传来的消息,于2016年4月10日举办的横店马拉松(简称“横马”)从2月1日开放报名以来,报名人数已超过1.2万人,仅剩余两千多个名额!

  定于4月10日上午8时鸣枪的2016横店马拉松,由东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东阳市体育局、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横店影视城协办。经过一个月的预报名阶段,于2月1日上午9时零分启动了正式报名程序,报名情况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像。仅半个多月时间,报名横店马拉松的人数高达12296人。

  除了专业的半马,更具趣味性的穿越马拉松也受到了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并且组成了穿越、汪星人等多个方阵,在穿越跑的终点站,盛大的“马拉松狂欢节”已经备下,还记得去年的“枕头大战”、“撕名牌大战”吗?今年的终点狂欢将更加盛大和妙趣横生。

  报名还在继续中,预计用不了多长时间,横店马拉松报名工作即会完美收官,一起期待这场盛况空前的横店马拉松吧!

  横店马拉松报名攻略:

  1. 可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报名,并可预订门票和酒店;

  2. 横店马拉松开跑时间:2016年4月10日8时,横店明清宫苑;

  3. 参赛包领取时间:2016年4月7日至9日,横店明清宫苑;

  4.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有免费车辆接送至比赛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