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不断 惊喜频现 凯撒度假开启2016新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16-02-23 12: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已过,属于中国人的2016年才算真正开启。如果要问在今年有何心愿要达成?相信不少人有着“有足够的时间去痛痛快快的来一次度假旅行”的渴求。事实上,随着国人生活水平、身心需求的日益提高,旅行度假这一劳逸身心、丰富精神的方式,俨然已成为当今一大潮流,这其中,尤以个性化的自由行最为红火。

  强大的需求,也刺激着相关自由行品牌及平台,通过不断创新来迎合市场。亦如刚刚开启的2016,知名自由行平台凯撒度假,即推出多重精彩活动引爆开年大戏,诚然,为诸多渴望在新的一年畅快度假旅行的消费者,也带去了不小的惊喜。

 

  目前,凯撒度假最为吸引眼球的开年大戏,主要集中在两大方面:“爆款秒杀”经典活动的延续,以及“游票儿”新型旅行方式活动的上线。

  其中,作为去年周年庆期间推出的经典活动,打开凯撒度假“燃爆周三、相约十点”爆款秒杀活动页面,你可以看到每周三上新一款国外最热门旅行线路、周周爆款均有网友投票选出、最高优惠达数千元、激烈的秒杀抢购如今仍在持续进行……

  据凯撒度假透露,由于爆款秒杀活动十分受到大众的欢迎,且平台也想将这一秒之即来的实惠和惊喜继续与会员们分享,所以凯撒度假决定将该活动打造成一个系列,并继续延续2016整年。这意味着,广大会员未来每周都可从秒杀活动中享受到万般惊喜。

  据了解,新一期爆款产品芽庄自由行已然登场,正在接受会员们的激烈秒购,眼前,面对这一不到千元的爆款线路,不少人表示诱惑难挡,由于数量有限,有需求的会员还需尽快抢购。同时,在网友投票的热门目的地专区也可看到,包括新加坡4日小旅行、法国9日自由行等热门产品票数一路领先,不出意外也会在未来几周接连上线,早已对这些线路心仪已久的会员要做好准备第一时间秒杀了。

  除了经典活动带给广大会员的惊喜,凯撒度假在2016年的另一大创新之举,也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游票儿”。作为凯撒度假推出的一款全新预付类产品,具有高性价比特性的“游票儿”,显然能满足更多人的个性化需求。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根据所需,以超低价选购不同主题不同价位的“游票儿”,在选购的同时,即可看到可兑换的产品价格、时间、目的地等,并于买后60天在产品兑换区,从多种出行时间、目的地选择自身需求的超值旅行产品、确认消费。

  游票儿的推出,事实上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享受便捷及优惠的预付体验,只需预先购买一张“游票儿”,即可在未来随心兑换相关旅行产品,而且时间、目的地可自由把控,真正实现最“惠”自由行。这不得不说是一大创新。

  目前,凯撒度假已推出包括“玩转周末”、“爱之初体验”、“丈量欧美澳”等不同主题游票儿,如“爱之初体验”即包括马代、毛求、塞舌尔、帕劳等,而“丈量欧美澳”即包括波士顿、瑞士、法国、西班牙、奥克兰等,不同主题包含的产品也各不相同,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热门旅行目的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游票儿”有效期跨度从一年至三年不等,这意味着,消费者提前超低价囤积游票儿后,未来将有充分的时间来选择目标旅行地,从而将为自己塑造出一个有面儿、能赚钱、有时间、有更多精彩主题式意义的新概念时尚旅行者。

  2016伊始,凯撒度假的全新精彩刚刚开启,未来还将有哪些创新惊喜到来,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