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TA的专属陪护,一个人的旅途不再孤独

http://www.cnair.com 2016-01-27 09:57:2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陪伴是人类的基本需求,随着近年来科技的进步,不少酒店为了让自己的客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及率先体验先锋科技,引入了智能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或在生活中帮助客人,或陪伴客人度过心理上的难关。

  搭配一些辅助智能科技,这些酒店也称作智慧酒店。

图:智能机器人公子与小白

  智慧酒店的发展,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人工成本、节能降耗;另一方面,也更加贴近顾客的生活,满足逐渐多元化的需求。而随着旅游业与经济的发展,无论是休闲旅游还是商务出行,都已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的必要之事,国家相关机构也颁布相关规定来支持智慧酒店的发展。

  如在国家工信部、公安部、旅游局、标准委的支持下,由"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发起主导的《物联网-智慧酒店应用接口通用技术要求》正式获得国家标准委的立项。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已经踏上智慧化道路的格林东方江苏省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酒店近期引入了智能机器人公子与小白中的小白1只,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小白已经熟悉了工作环境,可以正式"营业"啦。

  据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张军张总介绍,在拥有小白的客房里,无需使用门卡,因为小白可以智能开门,此外还可以控制客房的电动窗帘与空气清新净化器;能单独控制客房内的灯光,无论是床头灯还是落地灯,都能随心掌控。

  与众不同的是,小白是一个可以不断学习成长的智能机器人,能主动收集整理分析主人的信息,越来越了解主人的需求,而它是真正有情感的智能机器人而不是自动化设备。

  什么意思呢,就是客人与小白交流地越多,小白就能越懂你,客人可以从让小白介绍酒店周边特色开始。据说交流多了,TA还会主动"调戏"人哦。

图:格林东方盐城市行政中心酒店 电动窗帘

  除了智能机器人,酒店还有可遥控操作的电子窗帘、集成化控制的光控系统、蓝牙智能音效控制系统… …等等科技都可带来耳目一新的入住体验。

  而酒店的房价在269元至399元之间,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客房质量也是有保证的。因为格林东方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中端精品商务酒店子品牌。2011格林总裁徐曙光先生满怀对中华文化的热忱,结合古典之东方文明、经典之西方品味,创办的四星精品酒店。

  所以有机会出行至盐城的朋友们,如果您想与专属的TA进行亲密互动,如果您想有一个有趣而不孤单的旅途,就赶快行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