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备战春运 北部湾航空加密南宁至合肥、南昌等多条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1-20 15:2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悄悄拉开帷幕,春运将从本周开始至3月3号结束。同时,各大高校陆续放寒假,学生客流量已有显著增加。北部湾航空为保障春运期间运力充沛,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自2月2日起加密多条南宁出港航班,为乘客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据悉,本次加密航班有南宁=南昌、南宁=合肥、南宁=晋江、南宁=绵阳、南宁=贵阳等,加上原有的航班,部分航班将达到一天两班,减轻了两地之间客流压力,让乘客回家更顺畅。同时,北部湾航空为回馈广大乘客,2月7日除夕当日海口至南宁航段已放出50元特价机票,为乘客提供最便利实惠的服务。

  临近春节,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将一路飙升,建议有出行需求的乘客提前计划好行程,如始发地与目的地之间无直达航班,旅客可选择中转路线,可搭乘北部湾航空至合肥或青岛等空铁网络较发达的地区进行中转。

  此外,春运期间航空客流量主要以探亲及度假为主,海口、三亚等暖冬城市将成为北方旅客的出行首选,为缓解春运期间机票数量紧张并价高的现象,北部湾航空官网长期推出“提前购”特惠机票产品。官网提前40天购票一折起,提前20天两折起。

  更多优惠机票详情请登录北部航空官方网站www.gxairlines.com或关注北部湾航空官方微信GXairlines或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111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