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月21日起南航乌市—喀什往返航线增至每日8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7:3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卓)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自1月21日起南航将新增一班乌市—喀什往返航班,届时,南航在该航线上的航班投放量平均可达每日8班。

  据悉,此次新增航班的航班号为CZ6879/80。每周6班,除周天外每日一班。将由E90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192个。去程CZ6879计划将于11:40从乌市起飞,13:45抵达喀什机场。回程CZ6880计划将于15:10从喀什起飞,17:00回到乌市。具体时刻请以销售公布为准。

  临近春节,疆内航空市场迎来旅客出行小高峰,喀什、和田等方向出现了机票紧缺的情况,南航针对市场需求,及时安排增班计划。增班后,南航在乌市­­—喀什航线日投放座位数最多可达900个,将有效补充市场缺口,极大方便了春运期间疆内返乡旅客的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