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双旦订酒店 100个免单还送豪华海岛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2-24 10:3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元旦双旦即将来袭!你是否依然加班连连,苦不堪言?你是否仍旧忍受雾霾红色预警,冒着绳命危险呼吸污浊的空气?在双旦来临之际,还不快给自己定制个惬意的“小长假”,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备战2016年!百度地图特此献上“双旦酒店连欢惠”,现已开启圣诞场,热门城市上千家酒店5折起,随心由你。

 

  十大城市千家酒店5折起 426元大礼包疯抢中

  据悉,本次“双旦连欢惠”活动将由12月21日持续至1月3日,目前已开启圣诞场。在此期间,用户只需打开百度地图APP,点击“附近”按钮后进入“订酒店”页面,即可看到“双旦酒店连欢惠”的活动banner。进入页面后可参加“砸圣蛋抢礼包”活动,有机会获取全场最高426元礼包优惠。同时,用户通过参与“玩游戏赢海岛游”的小游戏,即有机会获得豪华海岛游大奖,其中包括三亚往返机票以及2000元酒店代金券。

  此外,百度地图还将于12月24日12:00准时开启终极优惠活动——十大城市酒店5折起。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南京、武汉、重庆在内的10大城市的上千家酒店,都将参与双旦全民狂欢热潮。

  想要欣赏“京剧”,体验京味儿十足的老北京酒店?或是惬意享受上海英伦风酒店免费提供的英式下午茶?亦或是感受下广州珠江帝景酒店的奢华服务?现只需半价即可轻松预定你钟意的酒店,远离“酒店爆满”,远离“天价房”,完美规划属于自己的旅行。本次活动将于12月26日结束,心动不如行动,比拼手速的时刻绝不能手软!

  百度地图+酒店  打造出行一体化服务平台

  继“十一”酒店预订活动后,百度地图再次推出“双旦”酒店特惠活动,大力推动打造出行一体化服务平台的脚步。近日,正值百度地图十周年纪念,在百度地图生态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李明远也表示,“百度地图还要继续加快迭代的速度,将会变得更实用,更多鲜活的服务从这个平台成长起来。”

  十年来,百度地图通过技术不断创新,已发展为基础数据最全,功能最完备,覆盖生活服务最广的多维度的信息和服务综合平台。目前,百度地图总体用户规模已超过5亿,成为1亿车主的共同选择,市场份额已超过70%,开放平台日均响应定位请求次数达到230亿。同时,基于天然的LBS服务技术优势,与酒店周边服务形成场景联动,为用户提供酒店预定以外的餐饮、娱乐、出行、医疗等全面的生活服务,颠覆传统酒店预定模式。百度地图希望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不止做最精准的地图,而是成为最“走心”的地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