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2015年度党务培训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5-12-01 16:1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6日,国航西南地服部组织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党务工作相关人员30余人召开了2015年度党务培训交流会。会议内容丰富,主要议程安排紧凑,通过培训交流,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为保证培训质量,地服部党群室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了精心的梳理和准备,根据各支委职责、新版党员发展流程制作了PPT课件,通过详细列举、流程图和关键点的方式,让大家能清晰的知道各项党务工作的具体开展流程和方法。同时在会上积极进行互动交流,对各支部提出的支部工作中常见的疑难点进行了答疑解惑,强化了党建知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强调了此次党务知识培训交流的必要性,要通过党务培训交流,认识到自身在党务知识方面的不足,今后继续加强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大力推进本单位基层党支部建设。

  培训同时组织相关党务工作者到建川博物馆开展了革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统一参观了中流砥柱、正面战场、5.12汶川大地震等展馆,博物馆内收藏丰富,文字介绍、文物展品、历史照片等展现了抗战时期的艰难困苦和共产党人的英勇事迹,让地服部的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为此次党务培训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国航西南地服部 宋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