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汾河畔,住格林,风情粼粼

http://www.cnair.com 2015-11-11 10:42:0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发达的工业与旅游业都为太原带来了大量的机遇。有人在这里寻求发展,有人在这里感受古迹,有人在这里单纯为了感受四季分明的舒适。

  而提到太原,不能不提汾河以及汾河风景区,慕名前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众多景点让汾河在白天展现出一幅波光潋滟、水天一色的画面,而夜幕降临,遍布各景区的80多种风格各异的8000余盏灯饰与滨河东西路四条光带交相辉映,展现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立体美景。

图:汾河公园一景

  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您出行至此,都需要一个安静舒适、出行方便的休憩点,在汾河风景区的东边,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则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靠近汾河风景区,它也是一家别具特色与风情的酒店。酒店之外,您感受到的是太原现代与自然的结合、古韵与现代的结合,在店内,您将感受到中西结合的独特魅力,一起来看看吧。

图: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 客房休息区

  没错,该店的特色就在于房间。整体采取欧式设计,搭配上中国传统的工笔画墙体彩绘,交融出别样风情,既有欧式家具的精致,又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细腻,没有生硬之感,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当然,酒店也有不同风格的客房供您选择,有兴趣想一睹客房特色的朋友们,可以登录官网查看。

图: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 客房

  当然只有高性价比才能更解酒店风情。多数房价在219元至289元之间,既有489元的豪华套房等您享受,也有99.8房、特惠房等优惠活动等您参与。铂金卡会员可享180元入住原价219元的1.8米大床房。

图: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 外立面

  酒店就在迎泽区桃园北路111号,临近太原市政府,附近有桃园、南海子公园。酒店配有会议室、停车场,提供自助早餐与行李寄存服务。

  周边有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五福西点、梅森凯瑟糕点店、手握披萨;蓝梦服饰;高尔夫俱乐部;可谓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所以,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散心,该店都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图:左为合作伙伴:苗泽明苗总 右为格林开发同事:郝全胜

  "我有过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我也有很多朋友在经营酒店,我们一致认为格林是个很有潜力的品牌,而太原也是个很有潜力的城市,两个很有潜力的事物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我们很期待。所以我们欢迎全国的朋友到太原来,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散心,我们都诚邀您共同见证风情与品质结合的魅力。"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苗泽明总裁说道。

图: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 大堂

  汾水河畔,北都龙城。宜居太原,凉爽秋天。

  秋老虎余威尚未退却,时间偷偷溜入12月,消散了静悄悄的枫红细叶,汾河畔,看落日余晖波光连天。

  格林联盟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北路桃园四巷酒店恭候您的大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