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与林的对话-一呆集团特约之贵州寻香之旅巴马站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1:06:5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贵州寻香之旅自驾游的第三天,我们从南宁一路向西南到达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正所谓好山好水好风光,靓人靓车靓心情。

  到达巴马,入住一呆集团旗下的一呆公寓•巴马活泉山庄,这边的所有自来水都是从巴马活泉水厂直接供应的,是能够直接饮用的矿泉水哦!巴马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巴马活泉山庄则是融合了天然景观与长寿乡揭秘为一体,成就了“想懂巴马、必游活泉”的口碑。

  来到这块长寿之地,怎么可能不尝试一下这里的长寿之水-巴马活泉水呢?那甘甜的一口真是沁人心脾啊!

  喝完活泉水,仁寿山庄游一游,感受一下长寿是如何练成的!

  好吧,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晚餐时间了,今晚的晚餐是特色长桌宴哦!有美食,有美酒,我们今晚不醉不休啊!

  长桌宴后,终于迎来了今天的高潮!!瑶族篝火晚会!!不要以为只是普通的篝火晚会,你见过篝火晚会有踩尖刀,踩火炭表演的吗?这里的晚会确实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关于贵州寻香之旅

  贵州寻香之旅是由一呆集团和腾讯大粤网联合举办的9天8夜车友自驾游活动,2015年10月24日正式启程。

  此次自驾之旅将由专业领航员带队从广州出发,途经阳江海陵岛、巴马、黄果树、西江、黎平、三江、阳朔,往返程约3200公里,自驾车友既可以沿途领略“东方夏威夷”海陵岛、黄果树瀑布、马岭河峡谷、漓江等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能感受到“世界长寿之乡”巴马、千户苗寨、互联网乡铜关村等地的人文底蕴,更能体会与秋风作伴,在公路上驰骋的畅快。此外,车友们还将通过寻古色古香等沿途任务深入了解贵州,探访深山里的侗族互联网世界、享用侗族百家宴、参加贵州特色摄影大赛,深入探寻贵州的民俗风情文化。此次自驾途中,车友更能入住一呆公寓·阳江海陵岛保利银滩、一呆公寓·巴马活泉山庄,体验一呆集团提供的尊贵舒适入住体验。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4日-11月1日

  自驾路线:广州→海陵岛→南宁→巴马→荔波→黄果树→西江→黎平→三江→阳朔→广州

  关于一呆集团

  一呆集团是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的开拓者,透过旗下一呆网www.eStay.com及一呆公寓App,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公寓在线租赁平台,提供超过30万间的精选房屋,覆盖海内外209个目的地。一呆倾力打造的自有品牌公寓,遍布海内外多处一线城市CBD及著名度假胜地,已经成为高端家庭度假公寓的代名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