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神奇的聚划算,永恒的极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6: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3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上,一场轰轰烈烈的抢拍落下帷幕。超过8700人在这里为争抢85个极之美冰岛旅行名额而拼尽全力。活动从21日上午10点开始第一轮上线,每一轮名额放出后,都在不到2秒内即告售罄。抢拍活动期间,仅电话咨询就多达1800次,旺旺咨询1852人,巨大的咨询量一度使得电话和网站超负荷运行,成为聚划算近期最火爆的项目之一。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火爆的场面呢?看价格便不言自明。只要5999元,便可以去欧亚大陆最西北端的冰岛周游一星期。而冰岛,拥有最原始的火山地热和冰川冰河,号称“冰与火”之国。独特的地貌和异国风情使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岛国成为中国游客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宠目的地。由于路途遥远,从中国出发的普通冰岛旅行团,平均价格在三万元人民币以上,高端的,比如极之美经典的冰岛自驾行程,更是高达七万元人民币。而这次聚划算上的低价抢拍,得益于赞助商CAMEL骆驼户外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有名的户外品牌,CAMEL骆驼户外本次与聚划算、极之美强强联手,以“百人穿越冰岛”旅行的方式回馈广大的粉丝。

  本次行程甚至得到了冰岛官方的大力支持。冰岛驻华大使馆参赞鲍德松先生在北京接受了极之美的采访,表示:“欢迎大家来冰岛旅游!”而冰岛旅游协会会长海尔格女士也将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欢迎诸位游客。

冰岛驻华大使馆参赞鲍德松先生

  面对新的商业增长点,极之美作为专业的极地旅行机构,算得上是国内最先勇敢尝试互联网+旅行的高端品牌。早在2013年底,极之美便与聚划算首次合作,在赞助商的支持下推出了南极半岛百人低价团项目。超过一百个名额也在瞬间被一抢而空。得益于极之美丰富的执行经验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南极半岛项目得到了所有买家的一致认可,以零投诉刷新了聚划算旅行产品的记录,并引来了国内外多家媒体的采访。旅游行业新的互联网模式就此诞生。而这次的冰岛项目,极之美再次以原班人马进行操作,保障项目的顺利执行和客户的完美体验。

  冰岛,可以看到神奇的北极光、可爱的海鹦、神秘的黑沙滩,还可以在蓝湖温泉洗涤身心。这里是北极圈最神奇美丽的地方之一。而极之美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南北极旅行的品牌,将以最贴心的服务给游客提供最完美的体验。当然,还有更多的南北极旅行目的地,极之美会在今后的项目中陆续推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