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危险品安全运输业务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9-08 14:1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7日,和田机场危险品办公室利用航班间隙组织相关部门主管和助理开展了危险品安全运输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和田机场危险品协管员主持,分管领导副总经理杨博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货运、安检、地服、消防等与危险品运输息息相关的部门。培训内容包括危险品安全运输工作的重要性、 各类危险品的危害性、锂电池航空运输知识、危险品运输最新文件要求及危险品应急处置步骤等。培训方式通过PPT讲解和视频播放,使培训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和田机场副总经理杨博对各部门做了进一步的指示和要求,最后对全员进行了考试并存档。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危险品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掌握了一定的危险品运输业务知识,对后期和田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