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季 欧美嘉新一期导游班9月19日开课

http://www.cnair.com 2015-09-04 15:0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又迎来开学季,欧美嘉旅游集团新一期的导游班9月19日开课了。欧美嘉导游班面向全球招生,凡是热爱旅游,有兴趣成为英国,欧洲中文导游的海外华人与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导游班培训为期9天,培训结束后将颁发欧美嘉旅游和酒店管理学院中文导游培训班毕业证书,成绩优异的学员有机会成为欧美嘉旅游集团全职导游,享受优厚待遇。

  欧美嘉导游班办学优势

  欧美嘉旅游集团集旅游、机票、商务、金融、法律、教育和文化于一身的大型综合集团,早在2000年就开设了中文导游培训班,办学正规,导游培训专业,现已积累15年办学授课经验。雄厚地接资源和丰富团组资源使欧美嘉相较于其他普通导游培训机构更具办学优势,办学至今,欧美嘉不仅为业界培育无数优秀中文导游人才,并且得到欧洲各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欧美嘉导游班师资力量

  导游教师团队由数百位业内资深导游组成,其中签约导游五十余名,多数导游就来自于欧美嘉导游精英团队,5年以上带团经验的金牌导游讲授大巴团与小车团带车技巧以及经验。同时,导游班采取小班授课的方式,每班20人以下,报名满5人即开班。学员最优可享受多对五针对性教学指导,更利于因材施教,给学员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营造良好教学氛围。

  欧美嘉导游班课程简介

  欧美嘉导游培训班有中英、中法、中西、中意等多个语种培训班可供选择,教学内容涵盖英国/欧洲旅游概况、宗教史、艺术史、建筑史、游客心理、带团注意事项等。课程上采取的4天理论学习+5天跟团实践结合的培养机制,力求在理论学习中全方位培养学员职业素养,在实践体验中发掘学员导游潜质,让学员在实战中快速成长起来,更快进入导游的角色。

  中文导游就业前景广阔

  随着中国赴英国和欧洲大陆旅游的游客数量逐年激增,中文导游供不应求,已然成为各大出境旅行社、海外地接社稀缺的专业人才,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时,中文导游薪金待遇平均水平高于其他行业,且工作环境相对自由,具有高薪优待的特点,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理想职业之一。欧美嘉导游培训多数优秀学员经过毕业考核后,可获得在欧美嘉进一步实践学习的机会,最终加入欧美嘉优秀中文导游团队。

  欧美嘉导游培训班现已成为欧洲华人旅游市场培养和输送优秀中文导游人才的专业培训基地,为有志成为优秀中文导游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抱负的平台。你也想成为享高薪受优待的优秀中文导游吗?导游班现正火热招生报名中,报名详情敬请登录欧美嘉旅游网了解,欧美嘉与你共筑梦,踏实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