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通讯员班组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27 19:1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使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新闻宣传工作更好更顺利的开展,为青年通讯员与媒体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8月26日,在飞行部工会主席邵毓乡带领下,各机队通讯员班组代表与媒体一起开展交流拓展活动,向媒体记者学习新闻报道的写作知识。

  针对飞行员飞行任务重、写作时间少的特点,媒体记者向飞行员传授了写作“小诀窍”,并和飞行员一起就飞行知识、飞行趣事开展热烈讨论。波音737机型通讯员王琛说:“通过参加交流活动,拓宽了写作思路,通过记者讲解,我发现飞行中的经历都是很好的素材,感到可以写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在交流活动开始之后,大家接受190分部副经理孙利军的建议,去寻找隐藏在附近山坡上的一处用来引水隧道。在探险的过程中,大家体验到了“夫夷以近,则游者众;险以远,则至者少”的美景和探险未知路的刺激。在短暂休息之后,开始了趣味小游戏环节。红绿两队队员都卯足了劲,在游戏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地竞争。游戏紧张激烈但又不缺欢声笑语,每个人在游戏中享受着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也在繁忙的旺季生产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联络老朋友、认识新朋友、放松身心、享受快乐的平台,为飞行部的新闻宣传工作注入生机与活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