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小时包机直飞 跟着凯撒旅游缤纷游韩国

http://www.cnair.com 2015-08-26 12:0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小时即可直抵韩国清州!今夏,凯撒旅游再度携手首都航空联合推出清州包机,让我们从北京出发,去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韩国之旅。

 

  此次韩国之旅分为“印象韩国—首尔4/5日炫动之旅”、“印象韩国—首尔5日自由之旅”以及“印象韩国—首尔济州5日缤纷之旅”,仅售1288元起,正班直航只需两个小时,拥有极佳的性价比。

  该包机系列产品每周都会发团,只要你有时间,就不会错过一次韩国旅行。旅程涵盖了韩国清州、首尔、济州的主要景点,集美景、美食、购物和娱乐为一体,不论你去韩国的初衷是什么,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实现。

  清州是韩国忠清北道首府,位于韩国中部地区,在2001年被韩国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清州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距离首尔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因此包机落点选为清州,具有极佳的交通优势。

  韩国是个既时尚轻盈又传统厚重的国家,人们穿着时髦却不失礼节,有各种高端百货商店、现代化的大型购物中心,又保留了历史悠久的传统市场和批发市场,现代化的高楼中又坚定的矗立着景福宫等古老的建筑,西方的洋餐始终无法撼动几百年流传下来的韩食在韩国人心中的地位。

  此次凯撒旅游推出的韩国包机之旅将带大家领略韩国的这种时尚感和历史感,带你游走景福宫、青瓦台、乐天世界、济州泰迪熊博物馆、著名的韩剧取景地-南怡岛等,并且能够有机会穿韩服,感受传统韩国人的服饰文化。

  最后再来一次韩式汗蒸幕,看一场传统的"乱打秀",亲手制作韩国的传统泡菜,真正的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体验韩国的魅力,让一次旅行装载满满的回忆。当然,还有精致美味的韩食和舒适如家的酒店,一定能让你体会到此次韩国旅程的精巧舒适。

  (来源:凯撒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