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舌尖上的海航 北京T1贵宾室餐食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5:5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8月20日(通讯员 宋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北京营运基地)近来,海南航空北京T1贵宾室借鉴国际先进餐饮标准,充分考虑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增加了餐食品种,更加注重营养均衡,还设计了新的餐谱,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既要吃的营养健康、也要吃的精致。海航北京T1贵宾室为旅客提供了爽滑酥嫩的煎蛋,美味的鸡肉肠,再加上牛奶燕麦的搭配,唤醒旅客清晨的味蕾;同时也为喜欢传统中式早餐的旅客,提供了椒盐花卷、黑面馒头、红薯和小包子,再配上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或者茄丁猪肉面,让旅客一天的出行充满能量。

  在午餐和晚餐的搭配上,海航北京T1贵宾室精心为旅客打造荤素搭配合理、菜品丰富精美的正餐,有高蛋白质的红烧带鱼,粗纤维不增胖的白萝卜炖牛腩,还有特色美味的咖喱鸡块,搭配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清淡的娃娃菜和圆白菜,清肺明目的组合木耳胡萝卜。旅客可以随意挑选,尽享美食。

  海航北京贵宾室厨师任涛表示:“为了向旅客提供高品质丰富的餐食,我们在早、中、晚餐都设置了丰富的菜品。同时,我们还追求餐食的精细化。我们有个餐食标准‘三精细’原则--精挑细选、精洗细切、精烹细饪,通过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关,保证旅客无论何时踏进我们贵宾室,都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通过不断改进餐食,广大旅客对于贵宾室的服务有了新的体验,并给予高度评价。常坐海航航班的旅客赵先生表示,在机场可以吃到种类丰富的餐食,尤其像回家的味道实属不易,对北京贵宾室餐食色、香、味俱全大加赞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航空。海南航空北京基地负责人表示,未来北京T1贵宾室还将根据旅客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开发新的服务产品,满足旅客的个性需求,全面打造尊贵、舒适、便利的多功能性贵宾服务体验。
 


图为:海南航空北京T1贵宾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