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爱心服务西藏自治区残疾人代表团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6:2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服务员为残疾代表团一行办理特殊旅客服务登记
图为服务员携助运动员登机
图为与轮椅运动员在登机口合影留念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9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国航爱心柜台接待一群特殊的团队旅客,他们是西藏自治区残疾人代表团,将乘坐CA8208成都—武汉航班西赴武汉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09:40分,代表团一行16人来到爱心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工作人员黄雨汇热情接待了他们,主动为残疾运动员提供了轮椅,并及时将信息上报了项目。

  值班主任宋豫成详细地了解了代表团的服务需求并立即着手保障布置工作,旅服项目副经理张凌也来到柜台协助为旅客办理登记手续。代表团一行16人均为藏族人,有2名轮椅旅客,其余均为聋哑残障人士,且无法听懂汉语,仅有2名工作人员可以用汉语进行交流,考虑到这些特殊情况,张凌通知值班主管张晓东提前做好服务保障,安排人员进行特殊保障,并与机场头等舱安检通道进行沟通希望能为旅客提供便利,在协调成功后,值班干部与工作人员一路护送代表团通过安检并送至CA8208登机口,由于航班还未登机,工作人员向旅客解释了航班相关信息,陪同旅客在登机口等待。

  11:00分,工作人员与机组进行沟通,详尽的交接结束后提前将轮椅旅客送上了飞机,预祝代表团一行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