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旅游带上小尾巴翻译,语言不是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10:04:17 来源:比特网

  出国旅游不跟团,在异国他乡吃饭点菜、购物shopping、住宿、出行,语言成了最大的障碍。传统的通过比划,中英夹杂仅能满足简单需求、效率低效果差,往往会闹很多笑话和尴尬。出国旅游想要真正的领略当地的文化、风情、去想去的地方、随心所欲的购买当地好货,精准的贴身人工翻译,24小时随时支持,边旅游边和译员聊天寻求翻译帮助或旅游帮助的服务会是非常必要和非常实用的。

  针对这一市场痛点,武汉传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小尾巴翻译APP,结合出国旅游可能遇到的语言场景,进行了精准的匹配,提供个性化服务,免费的及时只能翻译、图片拍照翻译、专人一对一在线翻译,覆盖英语、日语、韩语、泰语、法语、德语、俄语等10多种主流语言。

  唐小姐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同时也是代购达人,日本、韩国和美国是她最常去的三个国家。她很享受这种游走在不同国家,感受当地风景、文化,和不同人打交道的感觉。

  对于唐小姐而言,出国最大的问题不是签证而是语言。虽然唐小姐英语不错,但是日语和韩语是完全不懂的,比划都很难,尝试使用机器翻译,但是翻译结果经常南辕北辙,而且遇到不认识的路牌、商品包装、产品说明,输入都不会,只能拍下来,但是拍下来机器没法翻译。唐小姐有次在出国驴友群中看到有人推荐“旅行真人译”,说是真人翻译,还能一对一在线翻译,唐小姐就去下载了。旅行真人译提供文字智能翻译,还提供图片拍照翻译和“即时译服务”。唐小姐经常遇到看不懂的路牌、商品包装和说明书,只需要拍照就可以得到精准的人工翻译服务了,再也不用费劲的想着怎么输入韩语和日语了。唐小姐每次出国必定要自己一个人玩开心,每次叫车、预定接送车辆的时候,都会选择专人翻译,就像给一个会日语或韩语的朋友打电话寻求帮助一样,非常方便。

  据悉,旅行真人译目前已升级更名为小尾巴,唐小姐觉得小尾巴翻译比旅行真人译界面更好看,翻译服务质量更快更好了。唐小姐开玩笑说,出国必备APP,第一位就是“小尾巴”,有它的陪伴,出国变得轻松简单,想要出国旅游又担心语言不通的不妨试试。

  小尾巴官网下载链接:http://www.xwb8.com/

  或者直接扫面二维码即可下载小尾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