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食股份加码出境旅游创新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09:37:16 来源:博亚经济网

  ——借道BITE 凯撒旅游向市场宣告服务的革新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于26-28日亮相国家会议中心,时隔多年凯撒旅游携数百款高性价比产品以及高品质服务团队重磅亮相BITE,成为本期展会的爆点。展位的时尚大气,产品的丰富多元,服务的专业与细致,受到了旅游业界及消费者的大幅关注。多种举措,向市场渗透出这家出境游服务商服务革新的信号。
 


 

凯撒旅游高品质服务团队亮相BITE

  作为出境旅游业界零售领域的巨头,高品质的旅游服务一直被视作凯撒旅游攻占市场的王牌之一。继今年6月,凯撒旅游先后开设洛阳、鞍山、南京以及无锡分公司,其在东北、华东以及中原地区的布局全面开花。来自易食股份的重组报告透露,未来三到五年,凯撒旅游全国直营门店将达到300余家,直营、统一、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凯撒旅游创新、升级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条件。

  与线下大规模推进的门店服务同步进行的,是凯撒旅游创新服务的举动。广受业界瞩目的是凯撒旅游在2013年推出的全国首家旅游体验店,首度打破传统门店的简单销售格局,加入旅游服务的分享与体验功能。随后,凯撒旅游将此类升级版旅游服务快速复制到上海、广州、天津、成都、西安、沈阳等地,覆盖多个重要城市的核心消费圈,营造旅游服务的规模化发展。这一模式也受到国家旅游局的高度认可,并被视为未来旅游门店的发展方向。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凯撒旅游新一级的旅游门店正在筹备当中,有望于近期亮相市场。

  时刻保持创新的服务能力为凯撒旅游拓宽零售市场拿下重要一分。

  就在前不久,凯撒旅游正式推出“凯撒到家”预约登门服务,消费者只需使用手机在指定网站留下基本信息,专业旅游顾问将上门介绍线路、解答问题、办理手续......大大降低游客的时间成本,实现旅游行业全流程的OTO。

  “专业”、“方便快捷”、“注重分享”、“强化体验”成为凯撒旅游服务革新进程中的关键词。旅游服务的核心是什么?在OTO面前旅游服务怎么做?凯撒旅游正在用持续创新的举动向市场宣告旅游服务的革新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