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13:48:2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作为合肥连锁酒店的领军品牌,格林豪泰持续发力合肥酒店市场。近期,其旗下格林联盟酒店品牌于合肥再添新军,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946号的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正式开业。今后,客人可通过格林APP、998官网预订该酒店,尊享会员最低价。

图: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 客房

  “作为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格林豪泰‘品质高端,非价格高端’的酒店产品与服务能够满足当代人对住宿的更高需求。基于格林豪泰在全国以及海外多个国家获得的成功,该品牌将继续受到商旅人士的青睐。”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王凤林总裁说道,“对于酒店管理我并不陌生,以前在星级酒店的从事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相信通过格林豪泰的品牌效应和平台,我的酒店会越办越好。”

  据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官网页面显示,自营业以来,新开业酒店的全新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人的种种好评:“很不错,很舒适。住的环境和品质都很不错。”“房间卫生真的很好!”……随着酒店的正式开业,客人提出的“离公司近,经常入住,服务态度,酒店环境都还好。但是开业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该酒店APP迟迟不上线,导致我的铂金卡会员不能享受每月2次的99.8元的房价活动。”也得到解决。

第一排左起:席燕、徐桂梅、胡根翠、王凤琴、徐敏、李业升

  第二排左起:张阿敏、李璐、曹聪(店长)、李万芹、李丹丹、耿洁

  图: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员工合影

  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位于徽州大道与望江东路向北100米,地处合肥市包河区交通繁华地段,邻近金三角建材城、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吃、喝、玩、乐、购样样俱全。酒店周边高校云集,有安徽科大、安徽行政学院、安徽经济管理学院;还有逍遥津公园、环城公园、李府、包公祠等休闲旅游景区。酒店距高铁南站、合肥步行街仅3公里,前往合肥火车站也只需10分钟车程左右。

  格林联盟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卫岗酒店拥有各类客房84间,房间装修精致,多数房价处于160-210元之间,铂金卡会员仅需130元或6000格林币即可入住酒店大床房。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营养丰富的早餐、免费停车场、无线WiFi等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