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原来你也在这里

http://www.cnair.com 2015-05-25 10:5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15日,对乘务员李清清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执行上海飞往南充的MU2421航班上,李清清居然再次碰到了蒋女士及她的小女儿。

  这天上海正下着瓢泼大雨,飞机没有靠廊桥,旅客们打着雨伞有序的登机。李清清远远看到一位女士一手抱着小宝宝,一手打着雨伞在地面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上飞机,李清清连忙冒雨走到客梯车前接过雨伞,帮忙把她们母女带上飞机。当旅客走到座位前,抬起头的一瞬间,李清清和旅客蒋女士都愣住了。她们的思绪同时回到了四个月之前的航班上……

 

  那一天,同样是在上海飞往南充的飞机上,因为飞机延误,蒋女士一个人带着四个月的小宝宝转机回南充,宝宝第一次出远门,极度不适应旅途,一直在不停的哭闹,乘务员们看到蒋女士手忙脚乱非常狼狈,纷纷上前帮忙照顾,极大的缓解了蒋女士旅途的疲惫,她坚持和乘务员们拍照留念,说要回去给她老公看看,遇到了这么一群热心的乘务姑娘。没想到相隔四个月,同样的航程,她们再次遇上了!而且在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四个多小时的情况下,见到曾经热心帮助过自己的乘务员,蒋女士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好像看到了亲人一样。她激动的说:“我们居然又见面了!上次我们娘俩太狼狈了,拍的照片不好,这次我们要重新拍,都拍得美美的!”

 

  起飞前李清清经询问得知蒋女士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直忙于照顾宝宝没能吃饭,于是主动帮她照看宝宝,并把自己的配餐和零食都给了蒋女士,让她能好好的吃顿饱饭。蒋女士眼眶都湿润了,握着李清清的手说:“不知如何感谢你才好!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

  下飞机时,蒋女士抱着女儿与李清清等乘务人员告别,不停的感谢大家对她路途上的照顾。其实对我们乘务人员来说,这都是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是我们坚定的认为自己应该做到的。无论航班飞往哪里,无论天气怎样变幻,无论发生任何临时状况,全体乘务人员一直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用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您的航程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