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劳动纪律整顿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19 15:5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严肃劳动纪律,规范各类病事请假程序,改进工作作风, 5月15日起至6月30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开展为期45天的劳动纪律整顿工作。

  按照地服部整体要求,地服部各生产中心、机关科室在前期已经对现有病事假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并将《地服部特殊疾病、长期病假、事假人员情况统计表》报至人力资源室。地服部要求各单位严格审批员工休假,审批手续及相关资料不规范的、未履行休假手续的,须在5月30日前分别重新申请、审批及补齐手续,截至6月1日仍未履行相关审批程序的,按旷工处理。地服部还进一步规范并明确了各类病事假相关条款要求及请假流程,以严肃劳动纪律,规范各单位员工考勤管理。

  此次劳动纪律整顿工作涉及范围广、整顿力度大,对地服部优化考勤管理,严肃劳动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将起到积极作用。

  (国航西南地服部 刘美辰 王旭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