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举办爱在东航 情系校园&quot公益志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10:35:06 来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路 单位东航甘肃分公司)为积极响应“爱在东航”公益志愿活动, 4月18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到临夏县漫路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在东航”主题活动,为东航甘肃分公司“双联”村的孩子们,送去捐助的近1000书本、文具及体育用品。工会女工委主任毛卫红、“双联”工作联系人工会办副主任唐智辉、女工委委员、职工代表和漫路乡中心小学30余名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助仪式上,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毛卫红代表分公司向学校赠送了“绚丽甘肃号”飞机模型,向师生们介绍了甘肃分公司和“绚丽甘肃号”的公司发展状况。“双联”村小学马校长讲道,孩子们每天步行四、五公里来上学,中午回不去就带点饼子作为午饭,孩子生活非常艰苦,今天非常感谢像东航这样的企业,因为你们的关注、关心和帮助,孩子们会无忧无虑快乐的成长。之后,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员们与孩子们互动,与孩子们一起跳绳、踢毽子,大人和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在校园回荡。

  据悉,此次捐助活动之前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为漫路乡特困学生进行了捐助书籍、文具的爱心活动,短短几天,捐助的书本、文具就达到近百本。

  通过“爱在东航”爱心传递捐助活动,充分彰显了东航甘肃分公司的社会责任。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还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助力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助飞梦想,让他们成为家庭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